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是时候为这个感情画上完美的句号了吗?

三姐要我在部落写一个句点. 下午在他房间大哭了一场.. 不要怪我.. 我真的舍不得.. 那间房间.. 我住了快3年.. 要我彻底的离开真的需要一点时间.. 我知道当没人要挽回的时候.. 这爱情就会画上句号.. 我觉得不值得挽回了.. 你应该也是这样吧? 我只想说一句.. 我从来没贪过要你的什么.. 而你却当天答应我什么? 结果呢? 我生气地重点你万万想不到的是.. 你已经不再重视我.. 当我是3岁小孩来哄.. 够了.. 好吗? 我不需要你任何的承诺. 你做不到不用答应.. 真的做到才答应我.. 这是你跟我相处以来知道我要的东西! 可是呢? 你搞砸了吗? 我哭不是因为我还对我们的未来还有希望.. 是真的.. 快3年了.. 我说我放下鬼才相信.. 身边突然少了个你.. 还真很不习惯.. 这个是我用了我所以东西来赌的爱情.. 家人,学业,友情.. 我输得完了.. 唯一剩下的家人.. 我还有一个可以回来的家. 我很痛.. 这是不能发泄的.. 我也知道我不可能把他忘记.. 我把你收在心里.. 乖乖的... 别在跑出来打扰了呢.. 我答应你的.. 我会做到.. 我不会乱乱来..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让你有一点担心我.. 让你不会有回头的机会.. 我真的会乖乖的..... 就算你不在我身边了.. 我很没用.. 告诉自己潇洒走出你家大门后就不会再为你哭了.. 结果呢? 还是哭到不能停.. 我写这篇不是要挽留你回来. 而是我要提醒自己.. 放过自己.. 放过你... 大概看回这个部落.. 一半以上都是在说我们吵架了.. 也不想再多看了.. 有空再上来写吧.. 03.56 停笔__

0 评论:

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是时候为这个感情画上完美的句号了吗?

发帖者 Xiaoti 时间: 03:56
三姐要我在部落写一个句点. 下午在他房间大哭了一场.. 不要怪我.. 我真的舍不得.. 那间房间.. 我住了快3年.. 要我彻底的离开真的需要一点时间.. 我知道当没人要挽回的时候.. 这爱情就会画上句号.. 我觉得不值得挽回了.. 你应该也是这样吧? 我只想说一句.. 我从来没贪过要你的什么.. 而你却当天答应我什么? 结果呢? 我生气地重点你万万想不到的是.. 你已经不再重视我.. 当我是3岁小孩来哄.. 够了.. 好吗? 我不需要你任何的承诺. 你做不到不用答应.. 真的做到才答应我.. 这是你跟我相处以来知道我要的东西! 可是呢? 你搞砸了吗? 我哭不是因为我还对我们的未来还有希望.. 是真的.. 快3年了.. 我说我放下鬼才相信.. 身边突然少了个你.. 还真很不习惯.. 这个是我用了我所以东西来赌的爱情.. 家人,学业,友情.. 我输得完了.. 唯一剩下的家人.. 我还有一个可以回来的家. 我很痛.. 这是不能发泄的.. 我也知道我不可能把他忘记.. 我把你收在心里.. 乖乖的... 别在跑出来打扰了呢.. 我答应你的.. 我会做到.. 我不会乱乱来..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让你有一点担心我.. 让你不会有回头的机会.. 我真的会乖乖的..... 就算你不在我身边了.. 我很没用.. 告诉自己潇洒走出你家大门后就不会再为你哭了.. 结果呢? 还是哭到不能停.. 我写这篇不是要挽留你回来. 而是我要提醒自己.. 放过自己.. 放过你... 大概看回这个部落.. 一半以上都是在说我们吵架了.. 也不想再多看了.. 有空再上来写吧.. 03.56 停笔__

0 评论 on "是时候为这个感情画上完美的句号了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