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感触。

突然觉得.
为什么这个世界事情可以来得快,去得快的?

友情+爱情
是真的那脆弱?

真的很失望
为什么会这样呢?

因为.
我曾经对某些朋友充满希望..

我以为我们会很好.
可是事实告诉我——不可能..

好。
我接受.

接着
我被另一帮朋友拾了起来

我们很好

可是我还是挂念着以前那帮的
所以突然要我接受新的一帮
我很难接受

所以我不是放得很开

就这样一年过去了
中一。
是我最不开心的一年

过后上了中二

我遇到了她们
(可是我被之前一帮的朋友给说忘恩负义)
她们

让我过了一个很不一样的学生时期.

我很怀念~
我真得很怀念!!

可是不知道你们有没有..
虽然我有时还是会被大家忘记了.

可是她.
一直在我身边

我还记得.
我不去学校
她就不去学校

她不去学校
我就不去学校

我们一休息。
就会去某些地方在那边聊天~

可惜到最后很多人知道我们在那边..

也有很多有的没的那些人
到最后

我们没在上去了

我们很爱在学校讲话.


真正有的是我们6个而已.

可是最后变9个.

有时还会因为多一个人出来..

导致那个人要一个人坐.

哈哈


我想告诉你们

林爱娣

从来没有忘掉你们

因为在我一个人的时候.
是你们陪我

我爱你们~
真的很爱~


虽然我们现在没有联络了
不是因为我真的忘了

是因为我们没有话题了

我不喜欢我们讲到一半突然不想跟对方聊的那种感觉
因为如果是以前的话一定不会这样

爱情

对。
我们变了

我们不会包容对方去了

我很失败

以前
我可以很包容的

可是不懂为什么

不能了

是不是答应我太多事做不到?

导致我这样呢〉?

对!
肯定是这样

失望
是我每天必过的心情

不想多说了

我只知道
在这样下去

我不会再继续

因为那是我不要的爱情路

停笔
23.16

0 评论:

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感触。

发帖者 Xiaoti 时间: 22:37
突然觉得.
为什么这个世界事情可以来得快,去得快的?

友情+爱情
是真的那脆弱?

真的很失望
为什么会这样呢?

因为.
我曾经对某些朋友充满希望..

我以为我们会很好.
可是事实告诉我——不可能..

好。
我接受.

接着
我被另一帮朋友拾了起来

我们很好

可是我还是挂念着以前那帮的
所以突然要我接受新的一帮
我很难接受

所以我不是放得很开

就这样一年过去了
中一。
是我最不开心的一年

过后上了中二

我遇到了她们
(可是我被之前一帮的朋友给说忘恩负义)
她们

让我过了一个很不一样的学生时期.

我很怀念~
我真得很怀念!!

可是不知道你们有没有..
虽然我有时还是会被大家忘记了.

可是她.
一直在我身边

我还记得.
我不去学校
她就不去学校

她不去学校
我就不去学校

我们一休息。
就会去某些地方在那边聊天~

可惜到最后很多人知道我们在那边..

也有很多有的没的那些人
到最后

我们没在上去了

我们很爱在学校讲话.


真正有的是我们6个而已.

可是最后变9个.

有时还会因为多一个人出来..

导致那个人要一个人坐.

哈哈


我想告诉你们

林爱娣

从来没有忘掉你们

因为在我一个人的时候.
是你们陪我

我爱你们~
真的很爱~


虽然我们现在没有联络了
不是因为我真的忘了

是因为我们没有话题了

我不喜欢我们讲到一半突然不想跟对方聊的那种感觉
因为如果是以前的话一定不会这样

爱情

对。
我们变了

我们不会包容对方去了

我很失败

以前
我可以很包容的

可是不懂为什么

不能了

是不是答应我太多事做不到?

导致我这样呢〉?

对!
肯定是这样

失望
是我每天必过的心情

不想多说了

我只知道
在这样下去

我不会再继续

因为那是我不要的爱情路

停笔
23.16

0 评论 on "感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