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其实..我真的失望了.....

为什么要给我希望..
我怕你们没空..
我还早一个月跟你们说了..
我真得快崩溃了..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第二次了!
不能就说不能!!
我讨厌你们!!
我恨你们!
我不想再跟你们多说什么!
我以后都不会再找你们了..
我真的后悔把希望放在你们身上...
谢谢你们让我清楚这一切....

0 评论: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其实..我真的失望了.....

发帖者 Xiaoti 时间: 22:32
为什么要给我希望..
我怕你们没空..
我还早一个月跟你们说了..
我真得快崩溃了..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第二次了!
不能就说不能!!
我讨厌你们!!
我恨你们!
我不想再跟你们多说什么!
我以后都不会再找你们了..
我真的后悔把希望放在你们身上...
谢谢你们让我清楚这一切....

0 评论 on "其实..我真的失望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