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没用的男人!

为什么突然觉得很孤独..
明明是两个人..
可是却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我真的突然很想大哭..
很想疯狂的哭..
为什么他就是这样!!
对剪头发也是这样!
做晚上的工也是这样!!
这样不负责任的男人!
谁敢指望他会成熟!!
我真的很怕..
这样的男人..
觉得没有依靠!
我恨死这样的男人!!
没有的男人!
你真的有没有脸??
给一个女人这样讲你
有没有脸!
我真的恨你!
可以不要给我这样失望吗?
为什么你的世界只有玩玩玩!!!
长不大的小孩!!
不用紧拉..
反正不一定要嫁给他..
他一定不会娶我..
我管他这样多怎么??

停笔..
1.43

0 评论: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没用的男人!

发帖者 Xiaoti 时间: 01:16
为什么突然觉得很孤独..
明明是两个人..
可是却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我真的突然很想大哭..
很想疯狂的哭..
为什么他就是这样!!
对剪头发也是这样!
做晚上的工也是这样!!
这样不负责任的男人!
谁敢指望他会成熟!!
我真的很怕..
这样的男人..
觉得没有依靠!
我恨死这样的男人!!
没有的男人!
你真的有没有脸??
给一个女人这样讲你
有没有脸!
我真的恨你!
可以不要给我这样失望吗?
为什么你的世界只有玩玩玩!!!
长不大的小孩!!
不用紧拉..
反正不一定要嫁给他..
他一定不会娶我..
我管他这样多怎么??

停笔..
1.43

0 评论 on "没用的男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