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想告诉他的....

为什么每次一定要弄到我哭了..
你才甘愿..
还是..
我真的有让你这样讨厌吗?
可以在乎一下我的感受吗!!!
我谈到最辛苦的恋爱!
就是这次了...
我的眼泪...
真的不希望在为你而流..
你真的伤到我很深...
深到没有禁止的!!
我的爱..
会停止的..
你知道吗?
我不可能一辈子的继续给你这样弄..
我也会爱我自己..
求你..
停了好不好...
我...
受够了........

停笔..
15.05

0 评论: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想告诉他的....

发帖者 Xiaoti 时间: 15:00
为什么每次一定要弄到我哭了..
你才甘愿..
还是..
我真的有让你这样讨厌吗?
可以在乎一下我的感受吗!!!
我谈到最辛苦的恋爱!
就是这次了...
我的眼泪...
真的不希望在为你而流..
你真的伤到我很深...
深到没有禁止的!!
我的爱..
会停止的..
你知道吗?
我不可能一辈子的继续给你这样弄..
我也会爱我自己..
求你..
停了好不好...
我...
受够了........

停笔..
15.05

0 评论 on "想告诉他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