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唉..
睡醒了..
化妆好..
整理东西..
结果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心真的很乱...
为什么...
我们就不能好好的走..
我会疯掉的..
为什么要这样辛苦..
昨天跟那些技师聊天..
话题是..
原来我们可以到外国做工..
(不是跳飞机,也不是说那些肮脏东西)
是正业...
还可以到日本...
唉..
真的有想过离开..
去了哥尼..
同样..
看戏,回店...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可以怎样做..
想就在今晚好好的问他..
也许...
我会比较好过...
真的...

停笔...
23.30

0 评论: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发帖者 Xiaoti 时间: 23:21
唉..
睡醒了..
化妆好..
整理东西..
结果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心真的很乱...
为什么...
我们就不能好好的走..
我会疯掉的..
为什么要这样辛苦..
昨天跟那些技师聊天..
话题是..
原来我们可以到外国做工..
(不是跳飞机,也不是说那些肮脏东西)
是正业...
还可以到日本...
唉..
真的有想过离开..
去了哥尼..
同样..
看戏,回店...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可以怎样做..
想就在今晚好好的问他..
也许...
我会比较好过...
真的...

停笔...
23.30

0 评论 on "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发表评论